IMG_20140827_211550  

 今天想介紹去年發現的好用刷具:Real Techniques!

之前發現ULTA網站買一送一我就滑鼠按下去了…買一送一真的非常划算!!!!

一用就讓我驚呼相見恨晚,以前逛ULTATarget真的是逛假的…

 

 

以下是鄭經的介紹文

 

Real Techniques是由住在倫敦的Chapman姊妹(Sam&Nic)所設計的平價刷具,Chapman姊妹的美妝頻道Pixiwoo在網路美妝界可說是無人不知,無人不曉,如果說美國的美妝部落客代表是Michelle Phan,英國的代表就是Pixiwoo!

 

Real Techniques刷具所使用的都是人造纖維毛(Taklon synthetic bristles),不易發臭,比起動物毛刷具也較容易清潔,最重要的是,沒有動物實驗問題的爭議(100% cruelty-free)。以這個價錢的人造纖維毛來講,我覺得觸感已經算是中上程度的舒服了!雖然德牌Zoeva的人造毛軟很多,但是RT的刷毛比較不會吸收過多的化妝品,我洗了好幾次也都沒有褪色、掉毛、變形的問題,硬要說缺點的話,頂多就是外側有幾根毛洗過以後會Q起來…但真的不是什麼大問題。

 

 

我非常喜歡他們家的握柄設計,一般刷具的金屬套環(ferrules)比較短且重,握柄則是使用木頭材質,所以如果整體握柄設計偏長的話,刷具的手感會變得很重,

zoeva buffing brush  

 

(Zoevabuffing brush就是一個很好的反面教材一個字,就是重!)

 

 

 

IMG_20140827_211306  

 

RT的握柄採用了較一般刷具還長的金屬套環,而且使用的金屬為鋁的材質,所以雖然刷子很大一支,使用手感卻非常輕巧,也能減輕旅行時化妝包的重量。

 

刷具握柄依功能性分成三個顏色:黃色(底妝)粉紅色(重點彩妝)紫色(眼妝),握柄上面也印有刷具的名稱,相信滿多女性同胞們早上都是在昏睡或匆忙的狀態下化妝(我曾經發生用動物毛的眼影刷去沾了遮瑕膏的悲劇…),有這種顏色區別功能的識別系統是不是很方便呢?

 

大部分的刷具採用底部支撐站立的設計(小支的就沒有喔,像眼刷),擺成一排是很好看啦,只是實在很佔空間。

 

all  

 

前面講了那麼多(廢話),現在就來個別簡單介紹我愛用的RT刷子!

 

 

 

(1)Powder Brush

 $9.99 USD

IMG_3113

超像麥克風的蜜粉刷,每次都邊刷邊唱歌。

 

IMG_3114

(歌手視野)啊啊~給我一杯忘情水~換我一夜不流淚

 

我都拿這支來當最後完妝的蜜粉刷,因為它的抓粉力不會太強,就算不小心失手沾太多粉,妝感也不會太厚重。毛量多又軟,所以可以快速地刷完我的大餅臉。

 

 

 

(2)Blush Brush

$8.99 USD

這個腮紅刷的形狀非常奇特,是有點錐狀的橢圓,在Sam的示範影片中,刷子的形狀看起來是更圓一些的,所以拿到實品的時候我有點あれ?

IMG_3116

每次在沾粉狀腮紅的時候都有點不知該如何下手…雖然刷毛跟蜜粉刷一樣鬆軟,但是我實在跟這支刷子熟不起來,有時候不是太淡就是化成猴子的紅屁股,個人覺得Eco Tools的腮紅刷(Tapered Blush Brush)比這支容易上手多了。

 

IMG_3117

IMG_3118

 

 

(3)Expert Face Brush

$8.99 USD

IMG_3119

這支底妝刷在網路上已經被美國網友推‧到‧翻‧掉‧了,我第一次用它來上液狀和霜狀粉底也是跟網友一樣不小心OH MY GOD! 對於化妝新手而言真的是life-saver!

我習慣在臉上點五點,從臉部中央用重複畫圓的方式向外畫開,妝感很均勻服貼,不留刷痕。

 

IMG_3120

因為刷毛較短且毛量密集,上妝時比較好控制,只是毛量面積較小,所以要花多一點時間去上妝(但也沒久到哪去啦~可能就是10秒跟30秒的差別)

 

以下是Sam的示範影片:

 

 

(4)Stippling Brush

$9.99 USD

IMG_3121

用這支上底妝的話,妝感會比Expert Face Brush清透,但是它的刷毛比較硬,刷毛面積小,不建議拿來當底妝刷(皮膚會感覺有點刺…),所以我都拿它來上霜狀腮紅(Cream blush)

我是乾性皮膚,秋冬的時候用粉狀腮紅總是覺得太乾,可是每次用canmake的腮紅霜,手殘如我都會化成殭屍腮紅,自從遇見RTStippling Brush之後,我才開始爽用霜狀腮紅()/~

IMG_3122

 

 

(5)Setting Brush

$7.99 USD

IMG_3123

這支有點像是巨人用眼影刷的感覺,拿來作局部蜜粉刷或打亮非常方便!

我平常不太化濃妝,可是黑眼圈一定要遮,上完遮瑕膏後用這支來上眼下區域的蜜粉定妝大小剛剛好~

IMG_3124  

 

 

從左到右:Powder Brush/ Blush Brush/ Expert Face Brush/ Stippling Brush

 IMG_20140827_211244  

IMG_3112

 

 

 

(6)-(10)Starter Kit

$17.99 USD

IMG_3125

這是五件眼刷組,我不太會畫眼妝,平常都是用裸色或大地色系的眼影,對我來說這幾支其實就很夠用了,而且其實我不太清楚眼刷好用的標準是什麼哈哈。

 

 

(6)Base Shadow Brush

IMG_3126

基本的中型眼影刷,抓粉力好,但不會像Urban Decay Naked Palette裡附贈的眼刷那麼硬,才不會一不小心下手太重。

 

 

(7)Deluxe Crease Brush

 

IMG_3128

眼窩刷,我也試過拿來當作遮瑕膏的buffing brush,雖然滿好用但還是不敵Sephora No. 57

 

左邊:Shadow Brush 右邊:Crease Brush

IMG_3129  

 

 

(8)Brow Brush

 IMG_3130

這眉刷毛好硬啊…我用這個上眉粉一定會變成蠟筆小新。

 

 

(9)Accent Brush

IMG_3131

重點眼刷,我都拿來畫臥蠶或是眼頭跟眼尾。

 

 

(10)Fine liner brush

IMG_3132  

 

我沒有用過眼線膠,所以這支眼線液/膠刷好不好用我也不知道,美國網友是很推啦。

 

Sam的示範影片:

 

 

Real Techniques在美國的通路大多是在如Target, Walgreen, Walmart等平價藥局,ULTA貌似也有販賣(雖然我以前逛街從來沒有發現它…),人不在歐美地區的話,可以到iHerb訂購,運費不貴但很快就到貨~

 

有興趣了解更多RT資訊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看看,創辦人Sam還有上傳其他很多刷具示範教學影片唷!

http://realtechniques.com/

 

 

 IMG_3111  

無違和感的鋼彈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wenyellowdy 的頭像
    wenyellowdy

    It's life, but not as we know it.

    wenyellow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